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等制度解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专业带头人与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考核管理办法制等制度解读会议,教务处处长黄建华以各教学院部院长、部长和专业带头人与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建华主持。


会上,黄建华处长首先就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指定性意见进行了解读,对专业教学标准与人才培养方案结构、学分、课程要求、编制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以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为例详细介绍了专业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完整过程;随后,还详细介绍了学校金课认证实施方案,并对整个认证流程、基本原则、评分标准都做了详细阐述;最后详细讲解了学校专业群带头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考核办法。

会后,各教学院部领导、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指导性意见、金课认证实施方案、专业群带头人与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考核办法进行交流讨论,黄建华就各院部领导、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让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修订、金课认证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时也为培养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