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部门党建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教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9月12日,根据《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教务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督导组副组长黄霞春同志,校纪委巡视组组员肖高、张琼同志参与了此次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建华主持,会议分为四个流程。

首先,教务处段文杰同志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讲话”;其次,科研处葛庆同志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的文件内容和实施方案;然后,王泳辉同志跟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员享受的权利。最后,教务党支部书记黄建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完毕后,督导组肖高同志针对教务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活动,强调了学习要与时俱进,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讲原则,坚守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教务党支部书记黄建华同志代表教务党支部全体同志感谢肖高同志一行对我部的指导,也承诺一定会守初心、担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抓实干,落到实处。【通讯员教务处:黄冲】


图一:教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图二:教务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