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材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2019年上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学生教材的发放是每个学期,开学初学校的一个重点工作。寒假期间断断续续都有与书商和学院联系教材征订、修订、验收教材的事情忙碌。寒假期间书商陆续送货,我就要随时加班验收、按专业整理分类。教材按专业分类后,这样大大方便了教材的发放,老师和学生们来领教材时就一目了然。

2月25日-2月26日开始发放老师的教材,2.27号发放学生的教材,发放教材之前,我已花很多精力和体力把教材按专业分类,并按班级做教材发放的引导表格,学生和老师的教材发放表格。本学期17、18级在校学生有104个班,共4288个学生的教材发放。中间多亏了教务处彭老师、黄老师、周老师等几位老师帮忙。还有2.27全才书商的几个工作人员的帮忙,从上午8:00到下午5:00,中午大家花半个小时吃饭都没有休息就工作了,辛辛苦苦的忙了一整天,总算把这学期的教材发放到学生的手上了, 2.27号学生才能正常上课。真心感谢在帮忙发教材的同事和全体的工作人员,这真正体现了人多力量大。

本次教材发放得到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全面落实教材的接收、核对、摆放、分发、后续服务等工作,全程有条不紊、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新学期的教材发放工作。【通讯员:唐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