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2015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兰俊才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8号)精神,我2016年11月11日顺利完成了1755名2015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学生电子图像信息是毕业证书的照片来源,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步骤,更是毕业证书开通网上查询的必要条件。为准确高效完成此项重要工作,教务处于10月12日下发了专门的工作通知,做到前期准备工作早部署、早安排。11月11日当天,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由新华社长沙分社摄影师进行相片采集工作,1755名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排成单队有条不紊的进入采集现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