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教务处组织第三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信息沟通,更好服务一线教师,5月15日上午9:00,教务处组织各院部召开了第三次教学研讨会。智能制造学院何瑛院长、管理艺术学院罗美霞院长、新能源学院唐洪江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各学院领导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考核细则、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三年制高职专业教学标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原则性意见、专业教学标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制定细则展开了讨论,各学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特别是对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考核细则中的专业调整机制、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和实践教学等内容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5.16教学工作研讨1

通过研讨,为教育教学各项制度的建设提出了清晰的思路,加强了教务处与各教学院部的沟通与了解,提高了各项教学制度制定推进的效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