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校纪委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2023年9月21日,第三届学校纪委第四次会议在求实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由纪委书记李华林主持,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体系构建等关键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首先,纪委书记李华林传达了驻厅纪检组教育整顿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唯有坚守党风廉政的底线,学校才能保持高度的纯洁性和公信力。
随后,参会人员就2023年学校清廉建设考核方案和构建大监督体系开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最后,纪委书记李华林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监督体系的建设,为学校的廉政事业献计献策,推动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迈向更高水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