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学习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理工人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3-02-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为全力抓好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贯彻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学习解读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按照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报告要求的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按照学院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进行统筹安排,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围绕报告内容,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享学习体会,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共收到学习心得近60篇,表示将会持续学习领会报告,把全会精神要求与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为加快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为我省教育强省工作,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洪丕庆:我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坚守原则,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将纪律挺在前面,不与管理、服务对象有任何经济往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以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地见效。

刘洋:省纪委第三次全体公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2023年工作任务,对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切实用以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学院两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葛庆: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我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干劲、严谨的作风,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履行职责,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彭莉: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洁身自好,坚守底线,自觉作表率。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化为行动自觉。

范海军: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报告中明确,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化清廉湖南建设,大力培育新时代廉洁文化,推动党员干部涵养浩然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形成全社会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作为高校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把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学院“四一两全”战略,聚焦“双高”建设任务,在党风廉政建设精准化、常态化上下狠功夫,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约束、“不想腐”的自觉。

周迎春: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奋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贯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教育工作的实施。把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在自己的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立德树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朱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时刻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彭理尚: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教育工作的稳步实施,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我们教育系统的政治生态,不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把“理工九条”牢记于心、落实于行,时刻保证自身和整个教育行业的清正廉洁,切实为学院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四一两全”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图文/纪检监察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