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清廉润心 清正育人丨教育厅来我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1月6日上午,根据委厅直属单位清廉建设考核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清廉建设考核小组组长雷桂平,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慧平,省教育厅职成处四级调研员刘彦奇,驻厅纪检监察组干部王先敏、潘芬芬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现场考核。

雷桂平首先对清廉学校建设考核作动员讲话,提出了考核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就学校清廉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后,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谈话等方式,考核组向学校党委提出了反馈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认为,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学院政治生态环境好,办学水平能力高,干事创业精气神足。在清廉建设工作的开展,有计划有部署、有督查有考核、有报告有反馈、有总结有提炼、有特色有亮点,有推广有成效,在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的精细谋划、精心雕琢中发挥积极育人的作用。

考核组反馈意见后,党委书记叶星成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反馈的意见为学院清廉建设质量提升、内涵深化、阵地拓展等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增加了动力,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详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

学院领导李科、朱奇卫、洪丕庆、黄霞春、刘洋、周金玉及党办、纪检监察处、组织人事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考核汇报会和反馈会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