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财建处调研员陈艳辉来我院检查内部专项审计工作进度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926日下午,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一级调研员陈艳辉来我院检查内部专项审计工作进度情况。此次内部审计工作审计组于921日正式进点,至目前为止,已全面开展内部控制、资产、招投标、基建、三公经费等各项重点内容审计。

陈艳辉对此次内部专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审计组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二是学院要支持和理解审计工作,及时与审计组沟通联系,了解审计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三是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六不得”工作要求,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四是审计组和学院要注重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 / 审计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