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七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近日,学院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七次(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洋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由纪委副书记曾丹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刘洋指出,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是学院纪委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明确安全工作不是一般的操作问题、技术问题,而是严肃的政治问题,安全责任不仅是纪律责任、法律责任,更是政治责任,要确保办案安全是我们履行职责使命的底线和生命线。时值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学院各级纪检干部更要扛稳政治责任,拧紧换届纪律安全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学院《清廉学校考核方案》《关于开展“亲”“清”校商关系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图文/纪检监察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