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六大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1.严明政治纪律。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要务,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禁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置若罔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

2.严明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服从防疫大局,服从统一指挥。严禁自行其是,不服从组织和单位工作安排;严禁临危退缩、临阵脱逃,坚决做到步调一致、共克时艰。

3.严明廉洁纪律。要严格疫情防控物资资金的管理使用,坚决按照规定将相关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4.严明群众纪律。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严禁在疫情防控执法管理等工作中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

5.严明工作纪律。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疫情报告、信息发布等制度机制。严禁消极应对、擅离职守;严禁迟报、瞒报、漏报、错报涉疫数据、信息。

6.严明生活纪律。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属地管理要求,做到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市”;确需出市的,按要求落实外出审批管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

如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将从严从紧从快处理,按程序给予党纪政务处分。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2年3月31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