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审计、考核督导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审计处、考核督导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刘洋出席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纪检监察处处长曾丹对开学前两周的工作做了简要小结,重点部署了当前开展迎接巡视工作、常规督导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教学检查工作等重点任务。她强调,纪检监察处作为纪律监督的专责部门要把巡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守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省委、省发改委和学院决策部署,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从“思想准备、学习准备、谈话准备、材料准备”四个方面下真功夫、见真实效。要做深日常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做实做细纪检“嵌入式”监督,着力在“治未病”上下苦功夫,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推动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专职督导们,共同研讨了开学以来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会后考核督导办通过整改督办函,将问题和建议落实到相关部门,明确工作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改正,薄弱环节得到改善提高。



(图文/纪检监察处、审计处、考核督导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