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职院对24名新提拔任用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廉政谈话工作的要求,2022年2月23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刘洋同志与2022年新提拔任用的4位副处级、7位正科级、13位副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刘洋在会上从“严、能、责、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点人点事,说纪说法,为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复杂形势与风险隐患。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要按下工作‘快进键’,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上的学习。跑出‘加速度’,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目前教育行业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继续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落实落地;会努力做好上下贯通,形成监督合力”。


通过廉政谈话更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的底线、红线思维,敲响了警钟,也使干部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大家纷纷表态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勇于担当、勤勉干事,遵规守纪、干净做人。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一直按照要求,认真履行任职谈话制度,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纪检监察处常态化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在廉政谈话时把握方向重点,丰富谈话方式,强化谈话效果。坚持逢提必谈,逢谈必诺,任前廉政谈话全覆盖。

图文/纪检监察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