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联点共建”进社区 文明创建育新风——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时值冬季,天气转冷,雨水渐多,给城市、村居及时彻底清理落叶、垃圾等带来困难。为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12月11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市“联点共建文明城市”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文明创建联系点板塘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纷纷挥动手中的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小区楼道、街道路边进行清扫,重点清理生活垃圾,落叶,杂草等。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同时也让广大志愿者树立社会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为美化家园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弘扬劳动奉献精神、不断推动创建文明城市落实落细的举措,也是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既有利于提高各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又可以通过各位党员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人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团结大家共创文明美丽的城市。



图文 / 宁林杰

审核 / 曾丹、张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