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督导工作

我院督导室赴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1-11-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转变督导工作思路,提高教学督导质量,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建设,1124日,学院督导室杨明球主任率学院督导小组一行7人赴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该院教务处处长周劲松、科技处处长彭跃湘热忱接待了考察组。

    周劲松处长向我院督导小组简要介绍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工作的发展历史和以“导”为主的督导理念。调研员凌青云对学院督导队伍的构成、督导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与工作重点以及在开展督导工作过程中积累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完兄弟院校的经验介绍,我院督导考察组深深感受到国家示范高职院校的办学理念的前瞻性与工作思路创新性,并向他们请教了我院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碰到的困惑。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院校区的教学楼、实训楼、体育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