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关于公布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根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合同制教职工招聘公告》要求,学校招聘资格审查组对应聘我校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

如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应当先电话咨询不通过原因,如对电话答复不满意,则请在公示期内发送申诉邮件到hnlgzyrs@163.com反映,申诉需详细说明申诉理由。未在公示内申诉视为无异议,超过公示期的申诉将不予受理。

根据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第三章第十六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考试有关安排近期将在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及招聘网站公布,请随时关注通知。

咨询电话  0731-52518776  张老师

附件: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2年10月18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