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2020年招聘笔试纪律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一、应试人员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二、除考试另有规定外,应试人员只准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三、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四、应试人员必须按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座位。

五、考试开始前和考试结束后不得答卷。

六、必须用黑色墨水笔书写姓名、准考证号和作答主观题。不得在答题纸和准考证上作任何标记。

七、应试人员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缺损、错装、字迹不清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八、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传递资料,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和答题卡(纸)。

九、考试期间,任何人不得将试卷内容和答题信息传出考场。

十、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翻放,经监考人员收卷签字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一、应试人员必须遵守本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否则,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面试考场纪律

一、面试考场内要保持肃静,各种通信工具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任何人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与面试无关人员不允许进入面试考场。 

二、面试人员面试前在候考室内通过抽签(或依据考号)确定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逐个引入面试考场。

三、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生守则》。

四、监督人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对面试工作如有意见、建议和要求,可提前或在一名应试者面试结束后,向主考官提出。

五、考务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考官,共同创造良好的面试环境,认真负责,努力工作,严守纪律,周到服务。

考生守则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三、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区,按考务工作人员宣布的顺序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区的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区,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信工具。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四、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五、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