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2021年3月20日,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全院共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

 

3月20、21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出席了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仪式。

 

在第55期开班仪式上,宋乃冰同志部署了教学安排,提出了学习要求,宣布了学习纪律,一字一句中都透露着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希望。

党校培训是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明白党的成长历程的培训,也是丰富自己理论知识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全体学员都能通过此次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文:刘佳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