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党建工作

组织人事处等党支部赴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为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10月30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离退处党支部赴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纪念馆参观前,各支部成员仰望英雄的丰碑,瞻仰了革命烈士,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各位革命先烈静默肃立、鞠躬致敬。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通过那模糊泛黄的照片,慷慨激昂的诗词文字,了解蔡和森烈士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

 

在中国共产革命的光辉历程上,有着众多像蔡和森同志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无私奉献。

 

重温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此次党性锻炼,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的发展不仅要总结革命道路上的历史经验,更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形势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性实践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