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主持。

会上,宋乃冰指出,我校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做到责任落实,坚持“五必述”。

新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瑛、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思政党支部书记周啸、教务党支部书记田拥军、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强、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清麟、后勤党支部书记田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贺岳奇依次登台作述职演讲。

朱奇卫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应从思想上重视,才能上台阶,上水平。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党建和行政工作。他对各部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加强支部和党的建设,关键在于今天述职的九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自身的建设。他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能够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努力创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