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干部工作

严肃纪律 压实责任 | 我校开展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级‘一把手’必须抓好下级‘一把手’”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23日下午,我校于求实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叶星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华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曾丹以及中层正职干部调整人员参加会议。


叶星成指出,这次集体谈话的中层主要负责人,是学校党委为确保换届后有人员异动的部门单位工作平稳运行而统筹优化调整的,是届中调整,有的是正职交流转任,有的是副职主持履新。无论是转任正职,还是主持副职,大家都是中层主要负责人,都是对一个部门单位负主要责任的人,是“关键少数”。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谈话,就是为了进一步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叶星成希望大家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努力做到“六好”:

一是管好自己,作好表率。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严规矩,率先垂范乐担当。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二是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凝心聚力,众擎易举,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

三是抓好工作,干好事业。要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干在实处走在前,为学校“四一两全”建设倾情倾力、尽职尽责。

李华林向新任同志提出要求:

一是讲规矩。严守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守底线。牢牢守住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坚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三是树风气。带头树立正气、弘扬正气,优化作风、清爽关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四是严纪律。严遵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工作要求。

五是养习惯。树立榜样,涵养品德,带领队伍,攻坚克难,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刘洋讲话部署了交接事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