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7月8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于求实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组织人事处党支部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肖前军主持,会议特邀学院第三轮政治巡察第四巡查组组长张强、副组长张琼、组员郭亚婧参加并指导工作。

会议一开始,由宋乃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宋乃冰代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从五个方面向巡查组汇报了2017年8月以来部门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并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组织人事处将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听取报告后,巡查组组长张强谈了两点意见:一是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几年来的建设成效可圈可点,查摆的问题很准确,整改的措施很有针对性;二是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做实做好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

 

随后,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由刘佳诗、林丽群、肖前军分别领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领学完毕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通过严格的党内生活锤炼党性,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刘佳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