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干部工作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4月13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围绕“学史明理”主题,集中研学了《<共产党人>发刊词》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动员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从广大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出发,充分发挥组织人事职能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通讯员 刘佳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