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我院举办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12月5日、6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赵奇等领导老师,出席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仪式。

 

在第54期开班仪式上,朱奇卫同志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学好本领,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第二,充分认识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做好表率。第三,希望广大学员关于党的知识的学习不仅仅止步于党校学习,更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以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来严格锤炼自己的品格和党性。宋乃冰同志对学员们提出培训期间的要求和纪律。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努力、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