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湖南省高师中心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1011午,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科长匡旺秋一行莅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李香华一行到校后,直接进入培训教室听取了《高等教育心理学》课堂教学。课后,李香华主任对举办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目的、意义、课程安排及考试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今年考试的新情况,要求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与纪律要求,希望全体新学员要认真学习,以良好的成绩圆满完成岗前培训。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新设备训点之一,今年主要培养本校的新进教师。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积极组织本校教师参与培训。今年虽为新设培训点,但组织得力,安排有序。参训教师将进行《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教育职业道德修养》、《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谈》等内容的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讯员:张麟、肖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