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干部工作

我校党校举办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69日至610日,我校党校对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于明理楼105教室开展集中培训。授课的三位老师分别是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副教授杨小华。4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69日上午,欧又瑞主要围绕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解读。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出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是全体共产党员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高标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的“六大纪律”主要违纪行为,对维护党的统一,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他指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1378

69日下午,胡志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内容进行讲解说明。他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的基本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党章,强调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具体要求,维护和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必须加强“理论、道德、政治、纪律、作

风”修养。

IMG_1486

610日上午,杨小华围绕“党的十九大”进行系统讲解。根据十九大主题,他强调“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仔细阐述了“大会的主要成果”,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深邃的视角对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亮点进行了精彩解读。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为期一天半的培训,能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IMG_1549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加强党性锻炼与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提高和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1333

IMG_1423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