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 干部管理

我校隆重召开教师企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7月9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了教师企业实践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及全校专兼职教师出席了会议。

                                             

朱奇卫副校长解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积极对口下企业实践,将教师的实践表现纳入年终考核。太阳能工程学院段文杰和管理工程学院黄慧化老师做了发言,在企业实践中他们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老师,只有走向企业才能给传授给学生更多的实际操作经验,让更多的学生无缝对接企业,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

                                           

                                              

       

    罗先进校长做了动员报告,罗校长首先指出高职教师下企业锻炼不仅是相关的政策要求,更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教师本人的成长需求。其次给全体教师布置了“1+5”的任务,核心任务是提高教师技术技能水平,重点任务是熟悉企业、行业情况,向一线学习积累经验,通过实践巩固校企合作,在实践中收集资源,为教学累计教学案例;在实践中寻求研究方向和课题。最后号召全体教师明确锻炼要求,制定锻炼计划。

                                            

             

    最后秦裕武书记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树立职业教育的紧迫性和危机感。第二要求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第三要求大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努力践行职业教育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越来越多的教师将会奔赴企业实践锻炼,不仅会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也为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优化教师的能力素质结构起到推动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