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28日下午3点,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在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主持,省发改委人事处副处长李进同志代表省发改委党组对会议作了要求。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作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着重汇报了2016年度学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

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先进同志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48位与会代表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校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2016年度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