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中心组学习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11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长李科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会前深入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专题学习资料,会上集中研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四个重要内容。

后勤处处长邓博文、教务处处长肖前军、离退处处长陈利平等同志在会上作了专题研讨发言,畅谈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李科作总结讲话。他结合这次集中学习的四个重点内容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学习材料的精神要义,用以指导实践,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二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20条,筑牢校园防疫屏障。要加强人文关怀,用心做好防疫工作。要深入学生,主动倾听学生想法,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全力做好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三要坚持内培外引“两条腿”走路,壮大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夯实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高管理队伍综合能力,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悟其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落实“四一两全”目标、推进“双高”建设的不竭动力,做到聚焦教书育人,聚力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发展,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五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保密教育。要提高各级干部的保密意识,坚决防止师生信息和隐私泄露,确保师生信息安全。

会上,还对学校当前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编辑 / 朱菁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