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第二十届大学生记者团助理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3月24、25日晚,大学生记者团在二教105室进行第二十届助理竞选,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出席,竞选由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张奕主持。

大学生记者团大一成员积极参与竞选,力图展现最好的自己,各位竞选人准备充分,详细讲述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知,面对学长学姐的现场提问,竞选者们精彩的回答,让竞选现场掌声不断。


竞选现场气氛热烈,从竞选者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大学生记者团无限可能的未来,此次竞选活动,给记者团成员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的平台。

(大学生记者团 盛治华)

附录:

主席助理:罗彪 胡嘉豪 史广卓 李子逸 肖楚杰 王雅欣

摄影部助理:周皓 张雅芳 蒋蓉

理记影视工作室助理:曾江文 刘德勇 袁国洪

新闻部助理:雷艳雪 盛治华 刘宇杰

微信工作室助理:陈晶仪

编辑部助理:丁家倩 康楚翎

办公室助理:李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