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春季开学返校后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月16日,大学生记者团在三教210举行开学返校后的第一次例会,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例会,宣传统战部王国军出席,例会由记者团团长张奕主持。

张奕宣读了2023年度大学生记者团优秀个人和去年12月优秀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王国军表示要加强与三院学生会的合作,对记者团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记者团成员能够学好一技之长,了解当今社会现状,不荒废校园时光;希望记者团成员可以将假期的状态调整好,理解值班的目的,对自己做的事情要及时反馈;希望记者团大二成员发挥优良传统,认真带徒弟,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记者团成员。

张奕进行例会总结,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向大一成员发放了工作牌与拜师贴。

(大学生记者团 欧阳永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