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第十九届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11月5日晚,大学生记者团在二教105室进行第十九届换届竞选,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出席,竞选由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廖冰莹主持。





大学生记者团大二成员及部分大一成员积极参与竞选,各位竞选人准备充分,从自我介绍,职位认知,自身优势,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详细讲述自己对工作岗位的优势与信心,并对大学生记者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巧妙的回答学长学姐的现场提问,竞选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竞选公平公正,将以投票选举的形式选出合适的人选。感谢第十八届干部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共同努力,让大学生记者团越来越好。

(大学生记者团 雷艳雪 欧阳永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