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举办新闻采写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7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3教110举办新闻采写知识讲座。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王国军主讲,记者团30余名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上,王老师用自己幽默的讲课风格为记者团的成员们讲解了“活动稿”、“会议稿”、“晚会稿”等多种类型的新闻稿。同时还用PPT向大家展示了不同新闻稿的正确写作形式。王老师特别强调了一些新闻稿中容易出现的细节错误,并结合自身修改新闻稿的经历,告诉大家在写作和修改新闻稿的时候都应认真对待。

          新闻稿采写知识讲座的召开,让记者团的成员们受益匪浅,让大家对新闻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大学生记者团 丁玉宝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