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介绍

发布时间:2016-09-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共同追寻梦想 一起收获喜悦”,湖南理工职院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于2006年12月13日,是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下设的重要宣传机构, 担负着学校内外的日常新闻的采写、收集、整理、拍照、报道等一系列工作,全方位为学校宣传服务。  
        大学生记者团现由新闻部、编辑部、秘书部、摄影部、文学工作室等部门构成,包括新闻报道、采访技巧、摄影技能、文字风采、交际能力拓展等。
       历年来,大学生记者团共出席校内外出活动两千余次,被省内各大新闻媒体采用报道一百余篇,在《读者》、《青年文章》、《长沙晚报》、《湖南工人报》等刊物发表80余篇,被各大年选入选10余篇,曾采访报道中科院院士等知名专家30余次,各类文学新闻创作在省内外皆获得优异成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