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双高”项目建设德技并修育人体系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4月19日,我校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双高”项目建设德技并修育人体系任务调度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各项目负责人及执行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凤斌主持。

会上,建设项目牵头部门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雷霞作任务分解表说明,各四级指标的执行人就四级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下一步的打算进行发言。

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处处长葛庆作推进要求,第一,各项目需要明确执行人;第二,建议对二十大育人活动,进行全面的总结和推广;第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和项目的培育;第四,加强课程思政资源建设和课程思政教育方法创新的研究;第五,关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研究,要认真进行,专创融合和科创融合齐头并进;第六,对于竞赛团队的培养,建议从大一年级开始组建相关团队,加强训练。



王凤斌作总结发言,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与执行人一要立马行动,狠抓落实,用“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迎着矛盾上、顶着压力干,为学校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要压实责任,强力督导,宣传统战部牵头要做到一周一督促,一月一通报,确保工作任务在预定的时间内按时按质完成。三要激发潜能,追求卓越,各团队执行人要对认领的工作任务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排位第一”的思维,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干部要把学校“双高”任务建设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确保“双高”责任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四一两全”战略部署贡献应有的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 欧阳永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