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3月9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叶星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表决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2名,刘清麟当选为支部书记、朱菁菁为支部纪检委员。刘清麟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大家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激情投入到支部工作当中来,为更加精益求精推动学院“四个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大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氛围民主和谐。

叶星成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做好新时期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着力推进支部规范化。就是要切实做好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以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第二,要着力突出支部政治性。就是要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第三,要着力提升支部战斗力。就是要全面树牢三个意识:一是问题意识。积极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做到耳聪目明、眼疾手快。二是融合意识。用部室职能目标统筹支部工作举措,让党建和业务互促共进、相得益彰。三是主人意识。党内都是同志、是平等的。每位同志都要满怀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添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文: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