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思政半月谈5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5月17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于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思政半月谈5月主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刘清麟同志主持。

会上,雷霞同志领学了《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一文。刘清麟同志根据湖南省委、湘潭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的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学史增信”主题的具体要求。

同志们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刘清麟同志作主题发言,对如何学史增信提出三点建议:一学原著、悟原理。要通过扎扎实实读原著、悟原理,从党史著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市文件中学习理论精髓,汲取精神养分,增强理想信念。二崇英模、学榜样。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是无数英雄模范不畏牺牲、拼搏前进的历史,他们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要学习其崇高精神、高尚品格,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前进的动力和信心。三学思悟、重力行。要坚持学思悟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党史学习不但要内化于心,更要重视外化于行,要把党史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在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力量。

(文/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