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思政半月谈4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4月13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思政半月谈4月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刘清麟主持。

会上集中研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等重要内容。

雷霞、朱菁菁、吴鸿红、曾弋丁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学史明理主题发言。

刘清麟作总结。他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内容扎实,成效显著,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起好步、开好头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必须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将真学与深学结合。要时刻把学习资料摆在案头,边学习,边体悟,坚定信仰,增智明理。第二,要将学与思并行。要学会联系实际进行思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和教训,研究党史,借鉴党史,指导工作。第三,要在学习中自我剖析。要重视自我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内心,砥砺意志,擦亮政治本色,提升党性修养。

会上,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作了具体安排。

 

(文/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