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湘潭市委统战部周纪青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9日下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文丽辉、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石爱民一行深入我校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专项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洪丕庆主持,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副部长雷霞、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洪丕庆就我校基本情况及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周纪青一行听取了汇报并与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周纪青对我校长期以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奋斗。

 

调研会现场


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