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3月14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黄永录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了学习。随后,黄永录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他指出,党政办党支部在2022年度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政治学习,以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用心履职服务大局。目前,支部整体的理论水平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组织生活的开展还可以更为广泛,工作中的方法还可以继续改进。他代表党政办党支部进行表态,2023年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学习观念,永葆思想先进,进一步加强支部同志间的紧密联系,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永恒宗旨,以抓实干、出实绩、谋实效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随后,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红脸,出出汗”的氛围中,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加深了同志间的宝贵情谊。

  李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评议的成效,并结合自身经历,殷切寄语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同志务必做到“一个态度,两个提升”:一是必须用“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党政办公室这个平台和这份工作的经历。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中心枢纽,承担着上传下达、协调左右的重要职责,扮演着前哨后院、参谋助手的重要角色,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方面有这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这样一个平台工作,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方面的提升,帮助大家形成宏观、全面的思维方式。二是要扎扎实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汇贯通学,尤其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与相关指示批示,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与政治站位,将政治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精神力量。三是要及时学习最新的职业教育政策,全面掌握学校发展的最新动态,当好参谋助手,努力成长为“专家型”的党员干部和职教工作者。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经过民主评议,朱礼、郭亚婧两位同志被评定为2022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