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党政办党支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对表“五化”支部建设要求,扎实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开学以来,党政办党支部充分利用“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课开讲啦”、“开学第一课”以及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等工作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重要指示批示,原原本本学、通汇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形成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良好氛围。支部先后开展党员教育片观看和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学先进模范事迹激发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

下一阶段,党政办党支部将结合实际情况,持续做好政治学习,充分利用好各类教育资源,在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聚焦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