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2月1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开学阶段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永录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行政新学期开学阶段工作的部署。开学阶段的首项重点工作是巡视整改“回头看”,包括对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清查合同的管理、审查、履行情况、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落实情况等方面,部门全体成员根据各自分工,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对照清单,逐一落实。2月下旬,“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启动大会将在我院召开,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部门全体成员要按照启动大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对照任务分解表中的各项指标,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学院工作的中心任务是“双高”项目建设。根据2023年度建设任务分工,党政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坚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方面。部门全体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对标对表各项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持续推动“双高”建设任务落细落小。

会议还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