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党政办党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黄永录主讲题为“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专题党课。

  课上,黄永录从“经济实力上新台阶”、“民主政治全面推进”、“文化自信明显增强”、“人民生活全面改善”、“美丽中国步伐坚实”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成就,就如何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进行了全面论述。他指出,支部全体同志要充分学习、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四个意识”,积硅步以致千里,走好新时代“必由之路”的每一小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本次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

  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政办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