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九月思政半月谈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9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开展9月思政半月谈学习。院长李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黄永录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永录、张琼、朱礼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作主题发言,支部全体同志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交流探讨。

黄永录同志指出,作为党政办公室成员,一是要扎实学习强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二是要修身律己严师德,“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开展教育工作的前提与底线;三是要精益求精强业务,党政办公室承担着上传下达、前哨后院的重要作用,业务工作涉及千头万绪,把好业务关是每个同志必备的素质。

李科同志在会上作讲话,他肯定了党政办公室开学以来的工作实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兼顾好业务工作与学术专业工作,要双管齐下、齐头并进;二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广泛地吸收各方面的知识,纳百家之长,从而全方位的充实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大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用正确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理论在实践工作中用“活”,切忌形式主义。他强调,全体同志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以两个“楚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龙头,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从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寄语党政办全体同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当好参谋和助手。

会上,黄永录同志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指示。

(党政办 李戈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