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公室开展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按照学院统一安排,9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永录、副主任朱礼对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所属各科室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校史馆等场所,对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风险源管控、重点区域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将排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在册,建立整改台账,对可整改的风险隐患要求各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并上报学院处理。

党政办公室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观看相关警示片,传达学习学院党委、行政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学习宣传,持续开展查缺补漏工作,做好学院政务值班管理,严守安全防线,为创建安全稳定校园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