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8月26日,党政办公室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部门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部门全体成员参会,党政办主任黄永录主持会议。

会上,部门全体成员将各自假期工作任务的进展和落实情况一一汇报,并对开学阶段将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办结期限。

黄永录在会上强调,新学期伊始,部门成员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下一阶段,党政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括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筹备、管理体制调整后与省教育厅办公室的业务对接、学院法人变更相关文件的准备、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相关议题的准备等。他表示,上学期以及暑假期间,部门全体成员都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相关工作,展现出了良好的业务素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并发扬党政办公室的优良传统。

(党政办 李戈宁 朱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