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公室召开四月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4月26日,党政办公室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对四月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永录主持,全体成员参会。

与会人员就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思路。同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开展进行谋划部署、明确责任落实。

黄永录指出,近段时间部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档案移交、办文办会、省文明标兵校园创建、院领导交办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按质按量有序开展,各类指标按时完成,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党政办公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黄永录强调,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风格,工作中做到严谨细致、规范周密、高效有序。一是把工作落细落小,严格执行办文、办会、办事“三审”流程;二是严守规矩,各项工作按标准执行;三是提高报告效率,各项工作要逐一完成,各类问题要及时解决,避免任务积压。下一阶段党政办公室主要围绕学院党代会筹备、“双高计划”申报材料、完善内控工作机制等工作,做好统筹规划,全力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党政办 李戈宁 朱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