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3月25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会议。

黄永录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通知精神,并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接受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提建议,深入查摆找问题,开诚布公,气氛严肃而融洽。

陈静彬对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陈静彬表示,照单全收会议上大家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并逐条研究改进。在疫情过后,支部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志们之间的紧密联系,提升支部的团队凝聚力。陈静彬强调,党政办公室成员要强化大局观念,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履职履责,发挥好学院中枢纽带的作用,在办文、办会、办事中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和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

(党政办 李戈宁 朱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