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候选人推荐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根据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3月1日,党政办党支部在求实楼三楼办公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对推荐新一届支部换选候选人作出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黄永录同志主持,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提名认真研讨酝酿,最终按照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20%的比例,根据多数党员意见,确定黄永录、张琼、段小玲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换选候选人。

黄永录同志在会上表示,候选人预备名单将报请学院党委批复,并拟定于3月7日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一名,负责纪检工作同志一名。

(党政办 李戈宁 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