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政办党支部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9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五里堆街道板塘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支部成员分为三组,分别在联点共建的不同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及整治交通工具乱摆乱放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身着红马甲,手拿工具夹、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在社区内进行集中清扫,对违规摆放交通工具、乱停乱放、不按交通规定行驶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联点沿街环境卫生和乱摆乱放现象有了明显改观。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进一步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群众的“暖心人”。同时,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支部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推进湘潭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常态化,作为驻潭高校的党员教师,为大美湘潭、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应尽之力。


(党政办 李戈宁 阮筱棋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